澳洲 | 雪梨 Sydney


南半球代表性都市 

雪梨是南半球最知名的城市,也是澳洲最大的都市,擁有港灣風情且氣氛活躍。

作為澳洲的代表都市,中心商業區發達,各企業辦公室、餐廳、觀光景點與大學都集中在市中心,不論是去旅行或是留學都可以過得很充實。

國際機場、車站、港口以及高速巴士站等交通設施齊全,以雪梨為交通之樞紐,出發到澳洲國內或是鄰近各國遊玩都很方便。




雪梨著名景點

雪梨歌劇院以其其獨特之設計著名,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世界文化遺產,是到雪梨必去的觀光景點。

館內各廳上演著歌劇、戲劇、芭蕾舞、古典音樂等各式各樣的文化表演節目,每年吸引上百萬遊客前來參觀演出。

雪梨歌劇院旁即可見到拱形的雪梨港灣大橋,是拍攝紀念照不可錯過的地點。

雪梨的市郊有藍山國家公園以及各個酒莊,利用市中心的渡輪,則可以前往曼利海灘放鬆身心。

想要體驗澳洲的日常生活,推薦可以去逛逛週末市集,品嘗美食以及欣賞別出心裁的雜貨等。









回上一頁